300股指期货

e763 手机小虫网 - 扫一扫加微信 手机版联系小虫300股指期货收藏桌面
LOGIN:帐号 密码
广告
雅居明珠广告
德立教育
广告
帖号:1311363 打印 浏览:18285

生活大小事,小虫多关注。

本主题由 xiao 于 2020-2-19 15:33 审核通过
为什么女人看钱看得那么重。(3月24日22:27更新)
图标说明76大叔想通过网络交些英德本地女人朋友。相亲经常失败,因为穷。英德有房。征不征到无所为。认识到女性朋友都好。946457644


2020-2-20 23:54 补充内容:
带小孩的女人我都接受。你喜欢在乡镇住,英德住都可以。好多谢各位评论。真的要努力挣钱。要车才得。


2020-2-25 17:05 补充内容:
本人76年,一米六八,体重130斤。丧偶。善良,有点笨。家里又老,女儿16岁。为背良心在征婚。在市中心供住75方小型电梯房,无车,无存款。要求恶女人不要加我。13927625150。


2020-3-24 22:27 补充内容:
放弃征婚梦想,本人房子正在放盘。回乡镇生活。不敢想有希望了。无房,无车,无存款。无稳定工作只能继续单身了。

提示:本帖最后由 946457644 于 2020-3-24 22:27 做过手脚,嘿嘿...
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女人喜欢有钱有本事又高大靓仔有什么错?

  我作为男人,喜欢波大样靓身材好会撒娇声音好听又年轻的处女有什么错?

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,达不到别人的要求就在小虫网像泼妇骂街一样,怨女人现实。唉,正索嗨。

  努力啦,米怨天尤人。

  努力改变自己,让自己变强,弱者的基因不适合留在世上。
麻烦哪位虫友右下角点击送花或臭蛋都可以,顶我上去。)

提示:本帖最后由 大表哥 于 2020-2-20 15:40 做过手脚,嘿嘿...

送鲜花(3)|扔臭蛋(0)

文明发言,共建文明。
女人这一生,最看重的永远是婚姻。女人会把婚姻的成功当成是人生的最大成功。其实,很多姑娘,并不是不敢裸婚,只是害怕柴米油盐浸透了浪漫,爱情在贫贱面前无处容身。一个男人,可以不够有钱,但一定要给你爱的女人信心。女人可以吃苦受穷,但前提一定得是:那个男人对她的爱,值得让她去煎熬。
送鲜花(2)|扔臭蛋(0)

文明发言,共建文明。
本帖使用手机发布 记得有一个我问一个同学,男的都很讨厌要求车房的女人吗?他这样回答我,我不讨厌,车房本来就是我的婚前财产女人得不到,结婚了你起码能给女人一个安身之所,没有经济条件这个婚是害了未来的孩子。这才是一个男人的想法,而不是一味责怪别人。还是从自身找原因吧。
送鲜花(2)|扔臭蛋(0)

300股指期货

文明发言,共建文明。
已经四十多岁了,有房有车这一点都不为过,一个真有抱负和男人奋斗这么多年,这个要求一点都不高,如果至今都还未能达到,不能说女人现实,难道还要她们相信你是一支潜力股?
送鲜花(1)|扔臭蛋(0)

文明发言,共建文明。
你为什么那么穷?是笨吗?还是该好好读书的时候不好好读书,该好好工作不好好工作,没文凭,没技术,连自己都搞不好自己的生活 ,你怎么去管好你的后代!基本的物质基础,或许说钱,能体现一个人的能力,你有啥本事?靠什么吃饭?这么好的年代,勤劳致富的人很多,动点脑子,多勤快,不要抱怨别人对你要求怎么样?活了大半辈子,不惑之年已过,你都还想不明白,竞争不过别人,基因不好,还是别祸害谁了!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
[公益] 权不可不用,也不可滥用,请慎用你手中的评分权利!
广告
广告
德立教育
广告
图标说明要车要房,没过百万都吾得。我没文化,但是我好努力工作。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
[公益]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,请取个好标题。
女人比较现实,都只想享受现成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
[公益]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,请取个好标题。
就是,自己没本事就别说女人看钱重,先从自己身上找问题根本所在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基因不是问题,也没有绝对的天才!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
[公益]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,请取个好标题。
广告
广告
广告
太过分了你这样的说话,两个人在一起,钱是很重要,但不是最重要的,有名无实的婚姻还看的少吗,这社会,只要放下面子,三顿肯定没问题,再动点脑筋,朋友勤快点联系一下,慢慢就好了。有钱人也是从没钱变过来的,即使他不是,他爷爷也是。
有喜欢的就去追求吧,毕竟生活还是要点信仰的。
只要不要一直穷就好。
还有,如果感觉和这个女孩子相处起来很辛苦,爱理不理的就换一个追求吧
人之所以痛苦就是因为追求错了东西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
[公益]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,请取个好标题。
现在的女人有病的,她妈的就一个死样,两手空空如也,要求男人有楼有车有收入,她奶奶的,好象嫁过就是等吃饭,不用做了,什么都不用烦,想睡到几点就几点,要做的话就不高兴了,时间久了就会吵架,一吵架就说离婚,到头来男人人财两空。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现在的女人不懂的自己的责任,也不知道自己也要负责,什么都推到男人身上的,就是说你是一个男人,有本事娶老婆就要有本事养老婆,要老婆做工的男人都是没本事的,她们从来都不会站在一个家的立场想问题,不会站在对不方的立场想,结婚前要有房要有车要有收入,不烟不酒不赌,评什么呢?原因是国家不保护婚,婚姻自己到市场买菜一样的,这就是国家害死多了人的。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
[公益] 若想自己发表的主题得到更多人的关注,请取个好标题。
婚姻自由孤儿太多,如果国家出台结婚不得离婚那就好的,我知道会有人说二个人合不来也不幸福,这些问题都是出于一个人还有得去选择才会那样想的,合不来的原因是钱,合得来的原因还是钱,但是为什么会说二个人合不来,这根本就是钱的原因,不是人的原因,现在的人太会找错口了,钱,环境,工作,家人,亲戚,,所以都拿来对婚姻的错口,这都是现在女人的错口,选择离婚的理由,一切都是法律没有保护好婚姻的,
送鲜花(0)|扔臭蛋(0)
车知音广告
需审核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

快速回复主题

选项 [+]打开

自动排版 预览一下 恢复数据 清空内容 [按Ctrl+Enter发布]
小提示:手机也能发帖 如何用手机发帖

声明: 小虫网所有帖子均由网友自行张贴,其内容不代表社区的观点和立场.
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,必须经过作者同意并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.

发展建议 | 每天进步 | 侵权声明 | 管理员:xiao
联系合作 - 咨询手机:(微信同号)张先生 QQ:(注:合作)
公安部备案号: 44188102001001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(微信同号)